岁月静好

主要玩es(国日服都有),然后是グリモア(私立格里莫瓦魔法学园)和オンエア(on air),es杏推,オンエア巴推(还有女主),グリモア浅梨推,偶尔写文。

当小杏在同性朋友的面前露出这样的一面时(大结局①)

ooc预警


抱歉,懒癌晚期,最近心情不太好+工作+不知道怎么下笔。绞尽脑汁去想着怎么写


能接受的请继续


三年级

英智

我和我的佣人在去商业街的路上了


英智

现在在想着如何干掉那些跟踪她们的人


敬人

英智,别乱来!我的胃……


敬人君的胃不舒服


成鸣

副会长没事吧


红郎

莲巳你没事吧


敬人

我的胃……


小姑娘她们在哪?天祥院君你能不能发个位置给吾辈?


英智

(位置)


多谢了


没想到,虽然不想按下天祥院的位置链接,但为了小丫头只好忍了


千秋

英智多谢了


奏汰

作为报答几天后请皇帝吃海鲜煮


哦,发现了雷欧和泉


雷欧

在路上看到我们梦之咲学院的同学


雷欧

那么让我们一起把诱拐小杏她们的外星人赶走吧,啊哈哈哈


吵死人了,你能不能安静点啊!


看到了熊君、司君和鸣君了


成鸣

看到光亲还有飒马亲了


红郎

还看到羽风了


羽风

我还以为我能比你们先找到小杏,没想到居然能碰到你们


羽风

这是刷小杏好感度的好机会


现在我来直播现场


成鸣

现在看到涉亲的热气球


红郎

以及朔间、深海、守泽和三毛缟


妈妈要来保护女儿了


哦,有新情况


英智

什么情况


[照片]


英智

!!


守泽

不好小杏有危险


那群人是不良


前有不良,后有对她们下手的家伙


奏汰

要[快点]才行


雷欧

一定要把那些家伙赶走


敬人君的胃痛又严重了!!!


一个坏消息告诉你们,杏她们要被不良们强行拉走了


什么!?


雷欧

什么!?


千秋

我和奏汰快要到商业街了


奏汰

要快点才行


吾辈快累死了


英智

他们要是敢把杏她们拉走(^_^) 


红郎

天祥院,你发这个颜文字感觉很不妙


总感觉英智要把他们gan jin sha jie 啊!


啊,我看到杏她们了,他们要拉走小杏


就让我日日树涉和他们切磋一下


敬人

我的胃……


成鸣

要快点才行啊


希望大家都没事。



二年级


北斗

现在什么情况


在吗,明星君?


真绪

梦之咲学院的偶像科学生都是正常人吗?


北斗

衣更,振作点!


飒马

在下在去商业街的路上了


阿多尼斯

我和天满遇到了神崎,在路上看到鸣上和朔间前辈的弟弟,还有朱樱


飒马

还有月永某人和濑名殿下


弓弦

我已经在去商业街的路上了,希望在发生前能阻止。


晃牙

嗯,明星怎么潜水这么久?


北斗

明星在吗?


昴流

[照片]


还在跟踪小杏吗?@昴流


弓弦

[照片]


真绪

Knghits全员豹变


夏目

何况他们都拿武器呢


那是当然了


凛月

只要他们一出手,哼哼……


真绪

别一脸轻松的说这些话


凛月

明明真绪也很在意小杏


美伽

噫,Knights好可怕!!


弓弦

不是有一句话么


夏目

读作Knights


晃牙

写作佣兵


昴流

啊,不好!


北斗

怎么了明星,出了什么事了?


昴流

[照片]


北斗

!!


!!


飒马

!!


真绪

!!


!!


弓弦

!!


美伽

!!


晃牙

!!


真绪

不是吧……


凛月

必须赶快才行


弓弦

看样子那些不良在纠缠着他们呢


美伽

这,这可怎么办啊!


晃牙

啊,好想把那些家伙给yao si


真绪

真是的,你们要保护好小杏还有,不要伤到其他人,不然我们梦之咲的名誉


凛月

放心,我们学校有御曹司,所以没事


真绪

……


夏目

放心,不会有事的。


真绪

逆先的话我能信吗?


昴流

不好,他们强行要把小杏她们拉走


必须快点才行


昴流

不管了,我先冲上前


北斗

等等,明星



一年级


冲冲冲,遇到了阿多前辈他们


友也

希望不要出什么事


桃李

弓弦已经在去商业街的路上了,希望能在出事之前赶到现场


真的很不安呢


日向

怎么没见翠君呢


裕太

高峯君不是说要向演剧部接大炮吗?


日向

@友也君


友也

翠的请求我拒绝了


铁虎

那就好


在下有不详的预感


朱樱

各位,我和鸣上前辈他们在去商业街的路上,为了保护姐姐大人他们,我还拿了🔫呢


我已经回家拿一些烂蔬菜


他们要是敢对学姐下手,我就朝他们扔烂蔬菜


铁虎

翠君好可怕


翠君好可怕+1


小翠的颜色好恐怖


希望学姐能平安无事


友也

等等,你们是不是太夸张了


友也

应该用不着拿🔫,有一堆人就可以把那些人赶走啊


为了防止他们拿出刀对姐姐大人她们下手,要准备🔫才行


桃李

……


桃李

看来司和高峯完全豹变了


日向

话说,天满君呢


裕太

哦对呀,差点忘了还有天满君呢


友也

光,现在情况如何?


现在快要到商业街了


啊,不好


铁虎

天满君,怎么了


听阿多前辈说不良们要把学姐拉走


[照片]


不是吧😓!


铁虎

为什么


怎么办!


桃李

弓弦快一点啊!


日向

哇!


裕太

是不良!


颜色好可怕


友也

看样子,他们在搭讪学姐她们


不好,姐姐她们快要被强行拉走


可恶💢,必须再快点才行


学姐我来了


啊,必须冲冲冲才行。


希望大家都不会有事


放心,师傅说会平安无事。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