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主要玩es(国日服都有),然后是グリモア(私立格里莫瓦魔法学园)和オンエア(on air),es杏推,オンエア巴推(还有女主),グリモア浅梨推,偶尔写文。

论莲巳敬人第一次使用数位板

ooc预警

es2时间线

有私设


敬人:之前去梦之咲的时候,遇到了杏,看到她的后辈(制作科)在使用数位板设计舞台服装的时候,就想着,要不要买个数位板试试。


过了一阵子后

之前买了,安装好CSP后试试。嗯,果然纸上画画和板子画画的效果不一样。虽然是第一次使用。今后还得努力呢


事后

英智:敬人居然在twiine上发了他的画。居然使用数位板!!


弓弦:哦,这就是莲巳大人的画。虽然是最近使用数位板画画,但却能够画出这么可爱的小猫。


桃李:数位板是什么?


弓弦:一般从事漫画、插画、平面设计或者是海报什么的都会使用这个(拿图片给桃李看)


桃李:为什么莲巳前辈要用数位板画画呢?用笔和纸不就行了吗?


英智:据说是敬人回梦之咲的时候,看到杏的后辈在使用数位板设计舞台服装。然后就想着用数位板画画,没想到敬人一回宿舍就练习板绘了。哦,说明一下,杏她那位擅长板绘的后辈,也是一位插画家。主要是给轻小说画插画。


弓弦:那我改天也来练板绘吧。




emmm,看到这篇,学板绘的人应该有所感触,纸上画画和板子画画的感觉不一样。其实我也在学板绘,虽然还是个新人,B站上有教程我知道,但很多我一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为好。顺便我不会画人体。有没有从新手开始教程的那种。推荐一下,当然啦,多练我也是知道的。(连手绘都不会的我惭愧)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